「每個人的愛好與興趣都不同,送禮好傷腦筋……」你也有送禮相關的煩惱嗎?只要了解禮物怎麼挑到適合對方的,就不容易踩雷!

這篇文章是一篇完整的挑選贈品指南,讓您很快成為老闆信任、同事愛戴的挑禮好手!

企業送禮,是份貼心的祝福,在商業環境下有深刻的軟實力展現,可以體現企業的用心,因此企業禮品可以展現一種企業對客戶的重視。

以下為企業贈禮的常見場合,歪編為你逐一解說各個場合的挑選要點:

● 企業三節 (員工福利) 禮品:
送給員工是所有場合當中最難的,大家工作之餘難免會討論,閒話家常一番。因此「實用」、「不落俗套」在這裡是最重要的指標,首先要了解同事們的組成(年齡、性別等)。

例如:若是有家庭的同事居多,送禮時對方家人也可以使用到一定是最實用的; 再來多數的公司每年都贈送一樣的禮品,因此只要今年新的變化,很快就會讓大家眼睛一亮,對你讚譽有加!

● VIP 客戶禮品:
這個場合最重要的部分是「不落俗套」以及「彰顯企業或品牌意涵」,不落俗套代表著公司富有豐富的創意,是很用心地在準備這份禮品。

若同時還能將企業的品牌或精神附加上去,肯定是大加分,讓顧客對公司的印象更深刻!

● 行銷活動/公關贈禮:
企業對外的贈禮一定要掌握「彰顯企業或品牌意涵」這點,另外也不能像打水漂一樣,送出去了卻沒有被記住,因此「不落俗套」也非常重要。

站長特別介紹這個海傑納頂級烏魚子禮盒~

老闆從選擇烏魚子到禮盒包裝全部親力親為

確保產品的品質維持一定水準

而且還有推出烏魚子厚切一口吃的禮盒,對於喜歡下酒菜的朋友真是一大福音

而且老闆娘也做出很多的不同的口味

像是烏魚子米果跟烏魚子牛奶糖

在網路上也有開箱試吃的影片,看的站長口水直流啊!!!!

而且現在五倍券也可以購買海傑納相關產品,只要使用五倍券消費,還送你500元現金券

這個活動真的非常超值啊

海傑納對於自家產品的品質控管,已經超出我的期待
而且烏魚又叫信魚,每年冬至依照約定而來,從來不失約
是信魚,所以很多商界的人士,喜歡送烏魚子,
代表著,商道的信用,這也是烏魚子禮盒是送禮的最佳選擇

而且野生烏魚子要受到消費者的信賴,賣到最後講究的就是信用以及無可挑剔的品質
從事烏魚子這個產業將近10年
老闆娘從直接從廠商拿貨貼標,一直到有自己的生產線


從每年冬至,船一到的挑貨、揀貨,一直到把原料送給工廠製作曬成烏魚子

(曬烏魚子這是個古法,也是不傳外人的技法,我們只能選原料,讓工廠代工)
我更注重的是,曬好的烏魚子製作成一口吃,這段繁複工序的製程
因為這是厚切一口吃最關鍵的地方

*選料


臺灣正海子
烏魚從長江出海口,順著洋流,來臺灣,游到臺灣時,是接近放卵的時刻
(此時捕撈的烏魚,品質比大陸好,)
五兩以上,才有卵油,才會香,五兩以下做成脆脆、ㄋㄟㄋㄟ、醬料
(很多同行,都是賣2~3兩,絕少用正五兩下去做,一口吃)

*遵循古法,傳媳不傳女的,放置,鹽巴的比例,是曬製的關鍵


(鹽巴是天然的保存劑),(放太多會死鹹),(放太少烏魚子容易壞,(註一))
註一:
曬烏魚子,溫度,濕度,控制,是需要憑經驗,天候不好,濕氣太重,烏魚子會曬壞
外面乾,裡面濕,烏魚子會壞在裡面,我們行話叫:,#奧風,不是常吃的人,吃不出來
市面上,也很多人會把,曬壞的烏魚子,拿出來魚目混珠賣掉

*日曬法

很多同行會用低溫乾燥法
優點:全程在室內,總菌數少
缺點:少了反覆日曬法的香氣
(陽光有種神奇的力量,可以讓烏魚子更沉香)

---------------------------------------------------以上工廠古法製成-----------------------------------
野烏金秘製:
#六小時米酒頭的浸泡

野生的烏魚子,有個致命的缺點,未經處理會有腥味
因為烏魚子有薄膜,需要人工反覆翻,讓酒精,慢慢滲入每個烏魚子的魚卵裡面達到去腥的效果,米酒頭還有一個作用,就是,在炭烤完後會有濃郁的香氣,入口後,口中會有<甘味>餘韻

#厚切

五兩上表面漾著卵油的烏魚子,再做厚切,相信是,口感上的,上乘之作
(我們可以偷工減料,因為客人,最愛問,你們大圓有幾片烏魚子,我們可以作弊切很薄,片數變很多讓整盒烏魚子滿起來,但….,這就失去了,我們嚴選原料的本意)

#封底

禮品的細節在這裡,每一片,真空包一口吃,1置中,2封底線整齊劃一,3真空包裝紙,又比其他廠商更小,只為了完成一個視覺上的精緻度
如同所有的頂級名牌包般,講究車縫線,精緻度,質感
封底這個動作,我們耗費非常多人力,什麼最貴,人工最貴,
但是我很堅持,因為我們是禮品,是送人的,每一個細節,都可以讓收禮的人,細細品味

2019金點設計獎,第二輪仍在賽內,同年一起參賽的入圍者有蔡依林的怪美的
做禮品,是個送禮人與收禮人之間的橋樑
送禮人會有想傳達的心意,當然也會有目的
手裡人收到一份真心實意的禮
當然,一定會感受到情意

賣烏魚子,很傳統的產業,製作的過程,並不美麗,甚至非常艱辛
冬至的寒冬裡,殺烏魚,幾百道工序才製成一片烏魚子
到我們手上,我們依然經過很多工序,讓我們的客戶收到,最完美的成品
對我而言,這一小片,是很多人的結晶,更是一種堅持
一種對生活品味的美學堅持

【海傑納x野烏金烏魚子禮盒】魚子禮盒美味心意創意兼具,

這是一份蘊藏心意的祝福禮盒,有我們的堅持與熱情,這次送禮送個不一樣的禮盒,讓長輩親友驚艷,更可以展現自己的用心送禮準備,保證送禮送到對方心坎裡,與對方建立起最堅定的友情橋梁!

TT115CE515ECE15RG

好文賞析

六月混合著陽光泥土與麥粒的清香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壓制了夜蟲的低唱 嚼一嚼麥仁就知道開鐮收割的時間 常常在季節的拐角處忘記季節的交替 金黃的麥子淹沒了一個又一個村莊 讓那些低智商的麻雀唧唧喳喳 大發怨氣 雨撩起緩慢的音節劫持云的謎底 未見那因兇悍而悲憫的神情 小鎮張開了所有的耳朵 聆聽動人的鳥鳴 豐收的喜悅就是 麥子熟了這個終極標準 太陽走得很慢大概也中了麥香的毒 站在莊稼地里后悔 自己人生所有的荒唐 >>>更多美文:自創詩

今天已是4.13,恍然已是近畢業了,高中四年,成長良多。 四年的成長,幫助我成為一個即使普通但也努力上進的人。高一開學前的軍訓,鍛煉了心志磨礪了體魄,六天下來,脖子脫皮了,手臂也是黑了,那幾天的大太陽依舊歷歷在目,照片還在,凝結的時光不老。 高一算是平淡開局,選擇了文科的我,大概有著喜歡閱讀的原因,還有期末考試文綜比理綜更好吧。成績中等的我和很多人一樣看似忙碌卻不見成效,上了縣里面重點高中然后不知道計劃未來怎么做,高一就是這樣子半是迷茫半是隨遇而安過來的。高一經歷兩個班級,不好不壞都安然走過了,都認識一些人都有細碎難言的點滴,未來也就各走各路,各自安好了。 上了高二,是我頹廢的開始,也是奠定了我復讀的基礎。高一升高二那個暑假我買了手機,自此沉迷于手機無法自拔,晚上精神奕奕,白天釣魚睡覺,過著夜貓子生活,卻是在最不恰當的時間里。成績可以預料一落千丈,挺突然的就班上落后生了,現在吧對過去沒有埋怨亦無認同,只能說都是命吧。 高三的我,雖想改變只是徒勞。高三稍有收斂,也難以挽救基礎不足的我,特別英語嚴重拉后腿,唯一后悔就是一開始沒有好好學英語,高考也就因為英語落線了,我就選擇了復讀。 復讀以來,成績稍有起色,英語努力在提,而慢慢的,也就迎來高考。 希望五十多天后的高考,我能功成,我只有努力,別無他法。 關于未來,高中以后的未來,我是太多幻想,可也知道,所謂人間理想,只能想想。高考不管如何,生活照樣要過,希望未來做個不辜負生活不頹廢日子不拋棄努力的人,如平凡世間那么多人般。平凡,不平庸。 我喜歡閱讀,學習生涯里也是看了很多書,書啊,成了我孤獨里的慰藉,成了無助時候的陪伴。關于灰暗的過去已不必再說,可閱讀的時刻,那些美好的時候值得珍藏。閱讀讓我跨越古今,遍觀山海,看盡了悲歡離合,懂的了為人處世。閱讀是好事,不論打發時光還是提升自我,亦或尋一份內心的寧靜,在這浮躁的社會里。 遇見49班遇見那么些人,我和他們也算是與有榮焉吧。一年的相處真的不多,人生幾十年,人海茫茫,遇見不容易,我不知道我能不能好好告別,我也不知道未來我們會如何。也只是想好好說聲再見,好好跟高中,我們的青春作別。 未來不可期,可以奮斗,祝2021高考的我們都能不負努力! >>>更多美文:隨筆

我們剛從一家火鍋店里出來,肚子很飽胃口卻有點空,我想大概是那些不經煮的東西消化太快的緣故,全都齊整整地被早早灌到了腸子里。我一直不明白為什么身邊的人那么喜歡吃火鍋,湯全都有股子中藥味兒,不管什么都要抹一口糊嘴的麻醬或香油,嚼嚼還不是一個味兒?我都為那些遠道而來的新西蘭年輕的肥羊們覺得冤。 可我還是惡俗地吃了,明擺著不吃就餓。 后來聽說火鍋之所以火是因為鍋底大補,所以中藥味兒越重的湯越有人喝,這好像跟原湯化原食什么的挨不上邊兒。你要坐住了支起耳朵聽,經常能聽見有人很冷靜地點著三鞭一花之類的東西,據說吃哪兒補哪兒。有時候覺得進火鍋店就跟進了中藥鋪似的,與其讓不懂藥膳的食客自己安排,還不如請幾個老中醫坐門口,誰進來給誰號脈,需要壯陽的左拐,需要滋陰的上樓。 最讓人受不了的是每次吃完火鍋后那一身的味兒,連我們家吃過見過的老貓阿花都對新西蘭小肥羊充滿怨氣,它大概覺得我帶回家的味道不純,我也沒法跟它解釋中藥藥理和吃哪兒補哪兒的道理,直到有一天看它抱著塊兒甲魚殼在廳里玩,我才頓悟,原來貓也有很多心思。 火鍋也分很多種,你看,有務實的就一定有務虛的。第一次聽一個假裝很“小資”的人說起哈根達斯火鍋的時候心里就納悶,但沒好意思問。第二次我實在好奇冰激凌品牌怎么能和火鍋扯上關系,就多問了幾句。原來所謂哈根達斯火鍋就是中間有一小碗正熬著的巧克力,再給你一盤精巧的吃不上幾口就沒的冰激凌、水果和小點心,你可以用各種細膩的充滿感情的動作把它們蘸一下巧克力再放進自己或對方嘴里,仿佛還挺DIY,那感覺跟小蔥蘸醬可不一樣。此時,咀嚼是一種形式,連舌頭都擁有了審美的功能。但你的動作不能太狠,因為小姐不會像加高湯一樣拎著個大銅壺給你倒昂貴的巧克力。 墻上的電視不停地播放漂亮的人們享受哈根達斯的畫面,坐在里面你要不說你只看歐洲電影,你都會覺得自己傷害了哈根達斯的高貴。“冰激凌中的勞斯萊斯”“愛她,就帶她吃哈根達斯”這廣告語很有點生命不息作秀不止的勁頭。不過,你要去吃哈根達斯火鍋最好自己帶瓶礦泉水,巧克力太甜,叫渴。最好再帶倆燒餅,反正蘸什么不是蘸,況且你以后還能跟別人吹:吃哈根達斯燒餅,倍兒有面子! >>>更多美文:心情文章

 

arrow
arrow

    u79eap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